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左侧flash
通知公告左侧flash
学院召开诊改复核迎检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05-17 14:21:07 作者:  来源:诊改网 浏览次数:6

(诊改办供稿)5月17日,学院在图书馆203会议室召开诊改复核迎检工作推进会,全体院领导出席会议,各诊改工作组组长、部分专业群负责人、强智公司专家代表、诊改办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副院长、诊改办主任雷珺麟主持。

aa1


会议第一阶段,我院新闻出版与广播影视专业群、动漫与艺术设计专业群、新媒体技术专业群等三个湖南省一流特色专业群负责人分别向诊改复核领导小组作专题汇报,劳光辉、申剑飞、刘彦姝分别从两链打造、“8”字诊改螺旋、打造引擎、诊改效果、主要问题和不足等方面对各自专业群的诊改工作进行了总结,并提出了下一步工作思路和具体措施。

aa2


会议第二阶段,朱林、李盖虎、李云峰、杨黄江、徐海滨分别代表专业、课程、教师、学校、学生、平台建设层面从诊改工作进展情况、下一阶段工作、面临的主要问题和建议三个方面进行了汇报。

雷珺麟副院长代表诊改办汇报了近期工作进展情况。她在主持时强调,各诊改工作组要继续提高认识,积极做好宣传工作,动员所有力量,加快工作推进速度,按照时间节点落实各项工作。

aa3


党委书记袁维坤、院长马于军向各工作组的努力工作表示感谢。袁书记在会议总结发言时提出工作要求:诊改与复核都是高职院校遇到的崭新课题,大家要在思想上、行为上予以高度重视,增强危机感、紧迫感、责任感;各层面之间要互相沟通,互相协调,心往一块想,劲往一块使,发挥合力,释放潜力;要梳理各项材料之间的逻辑和细节,既要充分反映诊改成果,也要正确认识自身不足。


地址:长沙市星沙经济开发区特立路5号  邮编:410100  院办:(0731)84028501  招生就业处:(0731)84028681
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湖南嘉杰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湘ICP备050027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