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左侧flash
通知公告左侧flash
学院推进诊改复核迎检工作
发布时间:2019-05-10 19:24:52 作者:  来源:诊改网 浏览次数:0

q1

  (诊改办供稿)为扎实推进我院诊改复核迎检工作,按照学院内部质量保证体系诊断与改进复核工作方案安排5月10日,学院在图书馆203会议室召开会议,开展诊改材料和数据的审核、研究和分析工作,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文林彬主持,学院副院长、诊改办主任雷珺麟出席会议,各层面诊改工作组组长、副组长、嘉杰、金智、强智等平台企业负责人、诊改办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分阶段对学生、专业、课程、学校、教师等五个层面诊改工作组近期准备的诊改复核迎检工作材料进行了查阅和审核,重点围绕目标链、标准链之间是否有关联、是否成体系、目标分解是否合理、目标执行是否到位、“8”字型质量改进螺旋是否体现等问题展开。文林彬就各层面提出的疑惑进行一一解答,并就下一部工作的开展提出了建议。

q3

    会议集中研讨了诊改数据平台的数据录入和分析问题,负责诊改数据平台建设的嘉杰、金智、强智等相关企业负责人和技术员到场,与各层面诊改组进行对接,强智公司的技术专家李剑波对诊改数据平台的呈现进行了说明和演示。

q4

    学院副院长、诊改办主任雷珺麟对各诊改工作组的工作表示了充分肯定,对他们遇到的现实问题进行了现场协调。她强调,目前我院同时在推进多项重要工作,在座的各位工作组组长、副组长身兼数职,责任重大,一定要讲究工作方法,追求工作效率,充分抓住诊改契机,提高学校内涵建设和精细化管理水平,“五纵五横一平台”,平台是关键,平台建设组要做好协调工作,把平台建成学校管理的“大数据”中心,对学生成长发展、教师综合能力、专业发展水平、课程运行状态、学校质量效益等具体信息既能及时、准确掌握,又能形成预警机制。



地址:长沙市星沙经济开发区特立路5号  邮编:410100  院办:(0731)84028501  招生就业处:(0731)84028681
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湖南嘉杰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湘ICP备050027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