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家视角 > 诊改实施
专家视角
管理学院部署推进诊改省级复核迎检工作
发布时间:2019-04-30 01:06:18 作者:诊改办  来源:诊改网 浏览次数:23

glxy01


(管理学院供稿)4月28日,管理学院召开会议部署诊改省级复核迎检工作,会议由管理学院院长叶奕主持,总支书记刘小华、副院长邹浩、教务干事、学生干事、招生就业干事、专业带头人、教研室主任和相关课程负责人参加会议。

叶奕院长首先传达了学院诊改办与专业、课程诊改工作组系列工作布置会的会议精神和有关要求,并对相关内容进行了一一解读和现场指导,对专业、课程、教师等层面的诊改复核工作进行了专门部署。她强调,诊改复核迎检工作关系到学院未来的发展,时间紧迫,责任重大,大家一定要树立高度责任心,理解和领会文件精神,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和具体要求,高质量完成相关任务。


地址:长沙市星沙经济开发区特立路5号  邮编:410100  院办:(0731)84028501  招生就业处:(0731)84028681
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湖南嘉杰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湘ICP备050027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