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学院推进教师层面诊改复核迎检工作
发布时间:2019-04-29 19:29:21 作者:诊改办  来源:诊改网 浏览次数:36

xytj

 (诊改办供稿)4月29日,学院在图书馆304会议室召开会议,部署推进教师层面诊改复核迎检工作。会议由组织人事处处长、教师层面诊改组组长李盖虎主持,学院副院长、诊改办主任雷珺麟出席会议,各二级学院副院长、教学部副主任、教师层面诊改组和诊改办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李盖虎在主持时强调,各二级学院、教学部要提高对诊改省级复核工作的认识,组织所有教师进行专门学习培训,传达好精神,组织好任务,以此次诊改复核迎检工作为契机,明确教师团队建设思路,探索师资队伍建设路径。教务处副处长、教师层面诊改组副组长余雅就教师如何完善个人职业发展规划、个人职业发展规划执行情况报告、个人自我诊改情况报告等方面进行业务指导。她强调,各位教师要根据学院制定的教师能力发展标准、教学能力发展指标体系等文件,结合自己的诊改情况,如实撰写相关诊改报告和其他材料。

学院副院长、诊改办主任雷珺麟对教师层面诊改组的工作予以了充分肯定,对下一阶段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她指出,教师层面的诊改省级复核迎检工作牵涉到学院的每一位老师,涉及面广,难度较大,教师层面诊改组要理清头绪,做好顶层设计,充分体现“五纵五横”的关联性和逻辑性,同时,要把我院师资队伍建设、教学团队建设的亮点和特色体现出来。


地址:长沙市星沙经济开发区特立路5号  邮编:410100  院办:(0731)84028501  招生就业处:(0731)84028681
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湖南嘉杰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湘ICP备050027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