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左侧flash
通知公告左侧flash
学院召开诊改省级复核迎检工作汇报会
发布时间:2019-04-27 19:47:00 作者:诊改办  来源:诊改网 浏览次数:10

(诊改办供稿)根据学院诊改工作的进展情况及具体安排,4月27日,学院召开第一次诊改省级复核迎检工作汇报会。会议由学院副院长、诊改办主任雷珺麟主持,学院院长、诊改复核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马于军出席会议。各诊改工作组和二级学院的主要负责人、诊改办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a2

  汇报会上,诊改办副主任朱林和诊改工作组组长李盖虎、杨黄江等分别汇报了专业、课程、教师、学生等层面的“两链”打造、质控点设置、“8”字螺旋诊断轨迹建立等内容,提出了需要学校统一协调解决的具体困难和下一步工作开展的思路。

会议下发了《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十三五”专业群建设规划》、《专业群建设年度重点任务分解表》、《专业层面质控数据统计表》、《课程层面质控数据统计表》等材料,对各诊改组提交的材料进行了讨论和审核,雷珺麟副院长对各诊改组提出的问题进行一一解答,并针对具体情况提出修改意见。

学院院长马于军充分肯定大家的工作成绩,也对接下来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强调,诊改办和各诊改工作组的同志们,要发扬代代相传的“湘传”精神,敢打硬仗,敢啃硬骨头,做到“四要”:要明确任务,按照任务分解表一一对照执行;要督促检查,边诊边查,不管有多大困难,一定要按照时间节点完成;要精雕细琢,把诊改过程中出现的重点、难点和亮点在相关材料和数据中体现出来,要如期完成,充分发挥所有成员、所有老师的主观能动性,把握时间节点,确保按时提交各种材料,如期完成各项任务。


地址:长沙市星沙经济开发区特立路5号  邮编:410100  院办:(0731)84028501  招生就业处:(0731)84028681
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湖南嘉杰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湘ICP备050027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