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家视角 > 诊改实施
专家视角
学院邀请湖南机电职院专家来校指导诊改工作
发布时间:2019-04-26 08:52:22 作者:诊改办  来源:诊改网 浏览次数:12

11

  (诊改办供稿)为学习借鉴兄弟院校的经验,求真务实地做好学院诊改复核迎检工作,4月25日,学院诊改办邀请湖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质控部部长王敏来校指导交流诊改工作。教务处处长、诊改办副主任朱林主持交流指导活动。

12


为确保专家指导效果,本次活动共分六场座谈交流会,王敏分别与诊改办和学校、教师、平台建设、学生、专业、课程等六个诊改工作组进行交谈,提出工作建议。诊改办全体人员、各工作组组长、副组长及主要成员参加。

13

湖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是湖南省诊改工作试点院校,在诊改及省级复核迎检工作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座谈会上,王敏首先介绍了湖南机电职院内部质量保证体系建设情况,包括如何从顶层层面设计诊改实施、着力完善质量保证体系、建设智慧校园数据平台、积极打造诊改螺旋、诊改效果等方面的诊改工作经验。

14

      在接下来专题指导各诊改工作组的环节中,王敏结合湖南机电职院的做法和自己的工作经验,重点交流介绍了各层面迎检工作的具体做法和要注意的注意事项。针对各诊改组提出的质控点的设置、数据的收集与分析、复核的细节和在迎检工作推进过程中遇到的一些困惑和难点,也进行了一一解答。

15


各诊改工作组表示,通过专家的现场指导交流,在提升质量理念、推进诊改见实效、细化迎检工作等方面提供了很好的可供借鉴的经验,为我院省级复核迎检工作的推进提供了思路和参考。


地址:长沙市星沙经济开发区特立路5号  邮编:410100  院办:(0731)84028501  招生就业处:(0731)84028681
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湖南嘉杰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湘ICP备050027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