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家视角 > 诊改实施
专家视角
视觉艺术学院积极推进诊改复核迎检工作
发布时间:2019-04-19 19:03:44 作者:诊改办  来源:诊改网 浏览次数:6

sj9


(视觉艺术学院供稿)4月19日,视觉艺术学院召开诊改复核迎检工作核心工作组会议。会议由院长申剑飞主持,特别邀请到校级督导曾赛红教授现场指导,党总支书记徐新平、副院长袁金戈、视觉艺术学院26名诊改复核迎检工作核心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申剑飞院长对我院该项工作进行任务分工,宣布了七大模块各项责任人,要求各位在时间节点内完成工作。曾赛红教授对此项工作的要点进行解读,通过案例指导大家对该项工作的核心任务进行深入了解,为我院此项工作指明了方向。申剑飞院长要求各位核心工作组成员要认真解读、扎实工作、联动创新,确保圆满完成工作任务。


地址:长沙市星沙经济开发区特立路5号  邮编:410100  院办:(0731)84028501  招生就业处:(0731)84028681
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湖南嘉杰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湘ICP备050027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