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校
学校
学院召开巡察整改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04-12 19:40:54 作者:诊改办  来源:诊改网 浏览次数:6

(党政办供稿)412日,学院召开巡察整改工作推进会。全体院领导出席会议,全体中层正职干部及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党委书记袁维坤就加快推进巡察整改,切实提高整改实效发表讲话。党委副书记、院长马于军主持会议。纪委书记程桂珍向会议报告巡察问题线索调查进展情况。

会上,党委副书记、院长马于军简要回顾了学院接受省委教育工委第二巡察组巡察整改情况,要求全院所有部门按照学院党委研究审定的《关于省委教育工委第二巡察组反馈问题的整改措施及任务分工一览表》,对照标准,按照进度,攻坚克难,抓好落实,高质量完成好巡察整改任务。

纪委书记程桂珍在报告巡察问题线索调查进展情况时表示,学院将按照《交办问题线索核实工作方案》,坚持问题导向,不护短,不手软,压实责任,采用销号管理,扎实做好巡察问题线索的督察督办。

   党委书记袁维坤在讲话中强调,各级党组织、各部门和各级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将问题整改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一项重大的政治责任、政治要求、政治任务和政治考验,切实加强领导,压实责任,狠抓落实,主动作为,加强监督,确保实效,统筹兼顾,全力以赴写好巡察“后半篇文章”,以高质量的整改效果,全面推动学院各项事业持续、健康、快速发展。


地址:长沙市星沙经济开发区特立路5号  邮编:410100  院办:(0731)84028501  招生就业处:(0731)84028681
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湖南嘉杰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湘ICP备050027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