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家视角 > 诊改实施
专家视角
我院召开内部质量保证体系诊改省级复核工作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9-04-10 19:49:57 作者:诊改办  来源:诊改网 浏览次数:6

(诊改办供稿)410日,学院在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内部质量保证体系诊改省级复核工作动员大会。大会由党委书记袁维坤主持,党委副书记、院长马于军作了动员报告。全体院领导出席会议,中层干部、副高及以上职称人员、教研室主任、教务干事、学生干事、招生就业干事、教授委员会、督导团成员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院长马于军作动员报告,对近年来我院开展的诊改工作进行了系统回顾,对诊改省级复核迎检工作的重要意义、具体内容和重要事项作了深入阐述和具体安排。马于军强调,内部质量保证体系诊断与改进,既是新形势下高职院校培养人才的重大举措,也是促进我院自我完善与发展的重要机遇,全院师生都要高度重视,全程全方位全过程参与。要把诊改省级复核迎检工作与学院贯彻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精神结合起来,与学院争创高水平高职学校和高水平专业群建设结合起来,加快内部质量保证体系的建设和有序运行,加快建立常态化的自主保证人才培养质量机制,营造现代质量文化,促进学院内涵发展、特色发展和驱动发展。

党委书记袁维坤宣读了我院迎接诊改省级复核工作领导小组、各工作组人员名单。他在总结会议中指出,此次动员会,为我院2019年全面迎接省级诊改复核工作吹响了号角,全院上下务必做到“思想要重视、任务要明确、工作要主动、责任要夯实”,务必扎扎实实做好各方面准备,勠力同心,全力以赴,全面推进我院诊改复核迎检工作,全面铺开我院质量建设工作,全面提升我院办学水平。

最后,全体参会人员就如何做好诊改复核迎检工作进行了专题学习。大家表示,本次动员会让大家明确了努力的方向,增强了打赢这场攻坚战的信心,有利于我院诊改省级复核工作的稳步推进。


地址:长沙市星沙经济开发区特立路5号  邮编:410100  院办:(0731)84028501  招生就业处:(0731)84028681
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湖南嘉杰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湘ICP备050027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