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校
学校
马于军院长深入教学一线听课指导教育教学
发布时间:2019-03-07 09:56:06 作者:诊改办  来源:诊改网 浏览次数:4

  
    (党政办供稿)3月6日上午,马于军院长在教学楼、实训楼,随堂听取了管理学院、新媒体技术学院、国际传播学院三位教师所授课程,征求一线教师关于教育教学的建议,指导相关专业开展教育教学活动。


    课间,管理学院李文辉老师、新媒体技术学院李志勇老师、国际传播学院费璠老师向马于军院长汇报了专业建设、课程开设、学生综合素质、实训条件保障等方面情况,并结合各自专业就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提出了建议。
    听课期间,马于军院长仔细观察了学生上课情况,并结合教学内容作了详细记录。课后,马于军院长向一线教师介绍了学院2019年教育教学工作安排,强调学院将继续巩固教育教学中心地位,启动智慧教室建设,加大师资队伍培训培养力度,希望广大教师加强教育研究,打造专业特色,强化课堂管理,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地址:长沙市星沙经济开发区特立路5号  邮编:410100  院办:(0731)84028501  招生就业处:(0731)84028681
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湖南嘉杰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湘ICP备050027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