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校
学校
院长马于军一行赴成都考察传媒类院校
发布时间:2018-12-04 10:07:10 作者:  来源:诊改网 浏览次数:2

(新闻与传播学院供稿)1128日至30日,院长马于军一行赴四川成都,就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模式、产教融合等事宜考察四川电影电视学院和四川传媒学院。

1129日,马于军院长一行来到四川电影电视学院。该院董事长黄元文、院长罗共和以及党委书记罗映光等院领导对我院马于军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带领我院考察团参观了该院专业教学实训场地。马于军院长对该院在专业建设、实训教学设计及产教融合等方面所取得的成果给予高度评价,希望在未来强化两院的沟通与合作,加大传媒类应用人才培养,提升融媒体时代人才培养质量。

1130日,马于军院长一行又来到四川传媒学院。该院副院长兼融媒体学院院长冉光泽等院领导与我院考察团共同观看了该院最新发布的宣传片,并详细介绍了学院近年来应对融媒体趋势进行的专业布局调整。随后,冉光泽副院长带领我院考察团参观了该院实验实训教学场所。此行,我院考察团深刻感受到了四川传媒学院浓厚的传媒文化以及与行业无缝对接的课程设计及一流的实训条件。


地址:长沙市星沙经济开发区特立路5号  邮编:410100  院办:(0731)84028501  招生就业处:(0731)84028681
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湖南嘉杰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湘ICP备050027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