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
部门
我院思政课部受湖南省高职德育工作委员会嘉奖
发布时间:2018-01-09 10:59:06 作者:  来源:诊改网 浏览次数:0

    (思想政治课教学部)在湖南省德育工作委员会举办的2017年学术年会暨全省“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培养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征文比赛中,我校思政部荣获“优秀组织奖”。王利华教授《论“新时代”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育的“微”路径》获征文一等奖。
     在此次年会上,思政部王利华教授还受邀作了《动漫文化与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学术报告,思政部教研室主任刘爱国老师受邀讲授了《促进人与自然的和谐》教学示范课,展示了传媒思政人的风采。




地址:长沙市星沙经济开发区特立路5号  邮编:410100  院办:(0731)84028501  招生就业处:(0731)84028681
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湖南嘉杰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湘ICP备050027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