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
部门
党委书记袁维坤调研指导新媒体技术学院工作
发布时间:2017-12-05 10:46:18 作者:  来源:诊改网 浏览次数:1

     (新媒体技术学院)12月5日上午,党委书记袁维坤、纪委书记程桂珍一行四人赴新媒体技术学院认真调研了党建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新媒体技术学院院长刘彦姝、党总支书记刘嫔妮参加调研会。
    新媒体技术学院院长刘彦姝从教师严重不足、坐班人员负荷过重、实训基地建设滞后三个方面提出目前发展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和困难,并就下阶段如何解决这些问题、克服这些困难提出了具体措施和建议;党总支书记刘嫔妮汇报了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基本情况、具体做法以及存在的问题。
    袁维坤书记在听取汇报与建议后,代表党委、行政评价了新媒体技术学院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同时,袁书记提出四点希望和意见:一是树立正确的导向,创新引领,传递正能量;二是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根据学院发展,结合传媒特点,扩大发展空间。三是强化意识形态建设,抓好党建工作,打造风清气正的校园环境;四是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监控风险点,从班子成员做起,守住底线。
    纪检主任姜建良、宣传部副部长刘芳源陪同调研。


地址:长沙市星沙经济开发区特立路5号  邮编:410100  院办:(0731)84028501  招生就业处:(0731)84028681
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湖南嘉杰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湘ICP备050027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