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
学生
学院与湖南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开展学工工作交流
发布时间:2016-11-07 10:43:15 作者:  来源:诊改网 浏览次数:1

11月4日,学院学生工作处处长朱林、副处长易国强率学生管理科及辅导员工作办公室、各二级学院学工办主任和学生干事一行,赴湖南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就学生工作事宜交流学习,受到湖南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处处长彭文、资源工程系党总支书记贺江红、建筑工程系党总支书记刘新荣等热情接待。
    交流座谈会上,彭文处长从学生日常管理、辅导员团队建设方面详细介绍了湖南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概况。彭文处长介绍了该校学工考评体系、班级考核制度、公寓管理、学生资助等方面的情况;并以去年由该校承办的湖南省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高职高专组)为例,详谈了该校辅导员的培养情况。朱林处长对我校学生工作管理情况进行了介绍。随后双方展开处室对处室、系部对系部的分组讨论。
    学生工作行政处室管理方面,湖南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处副处长祝元明、大学生资助中心主任负责人刘长洪,与我院学生工作处副处长易国强、学生管理科及辅导员工作办公室全体老师展开了深入交流,双方就辅导考核细则、公寓文化建设和文明寝室建设方面的经验进行了探讨。学生工作系部管理方面,湖南工程职业技术学院资源工程系党总支书记贺江红、建筑工程系党总支书记刘新荣、管理工程系党群干事兼团总支书记陈文彪,与我校各二级学院学工办主任和学生干事展开了交流,双方就系部学工队伍配备、辅导员班级管理、违纪学生处理、系部心理成长辅导室建设和公寓管理等问题进行重点探讨。 座谈交流结束之后,交流人员参观了该校学生成长辅导室。
    交流结束前,学生工作处朱林处长表示要将此次交流学习的宝贵经验,因地制宜的运用到我院的学生管理工作中,努力将学生工作做出新意;并希望今后两校能够继续加强学生工作交流,共同促进人才培养质量提升。



地址:长沙市星沙经济开发区特立路5号  邮编:410100  院办:(0731)84028501  招生就业处:(0731)84028681
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湖南嘉杰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湘ICP备050027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