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校
学校
学院召开骨干教师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6-09-09 10:20:32 作者:  来源:诊改网 浏览次数:1

    9月8日下午,学院在体育馆会议室召开骨干教师座谈会。院领导袁维坤、姚海涛、戚人杰、方建超、刘国清、徐景学出席座谈会。组织人事处、教务处、学生工作处负责人及来自教学一线的14位骨干教师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党委副书记姚海涛主持,袁维坤院长讲话。
    座谈会上,来自教学一线的骨干教师从教师团队搭建、实训条件改善、教学环境营造、日常教学管理、师资力量培养、招生就业工作、师德师风建设、职业技能竞赛等方面谈了自已的看法,并围绕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提高教学效果提出了相关的建设性意见与建议。
    袁维坤院长边听边记,并作总结发言。袁维坤院长认为教师特别是骨干教师将是学院开展“双一流”高职院校建设的中坚力量,院领导在教师节之际与骨干教师座谈,就是想倾听来自教学一线的声音。袁维坤院长强调学院将认真研究骨干教师提出的合理化意见、建议,并通过制度建设等措施,积极推动相关问题得到解决。袁维坤院长勉励与会骨干教师,积极参与到卓越校建设中来,充分发挥示范带头作用,无私奉献,勇于担当,为学院开展“双一流”高职院校奠定扎实基础。


地址:长沙市星沙经济开发区特立路5号  邮编:410100  院办:(0731)84028501  招生就业处:(0731)84028681
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湖南嘉杰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湘ICP备05002748号